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大学特教学院 成立“聋人”足球队


来源:中国吉林网

据介绍,中国乙级联赛球队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让爱驰骋”公益活动走进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并帮助他们组建了“聋人足球队”。足球队组建后,他们将为&ldquo

blob.png

3月18日14时,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举行了“2017赛季出征誓师大会暨吉业长青‘让爱驰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中国乙级联赛球队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让爱驰骋”公益活动走进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并帮助他们组建了“聋人足球队”。足球队组建后,他们将为“聋人足球队”提供比赛资金、装备、训练场地、技战术指导、主教练等全方位服务。

此外吉网、吉刻APP记者还从现场了解到,百嘉足球俱乐部作为一只足球团队,一直秉承着不忘初心踏实做事的原则。此次走进长春大学特教学院,为这里特殊的孩子建立了一只足球队,实现了这些折翼天使的英雄梦想。

即将到来的2017赛季中乙联赛为吉林百嘉首个职业联赛赛季,球队报着拼搏、学习的心态来迎接每一个对手。

  吉网吉刻APP记者曹逸群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