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檀香湾休闲小广场因何被拆除? 开发商:加盖两栋住宅楼


来源:中国吉林网

19日,知名博主“长春热门”在微博爆料:“【檀香湾小广场被拆】华航檀香湾小区西门的一处小广场,从建小区到现在也有三年了,小区业主休闲娱乐的唯一地方!这两天却被华航开

19日,知名博主“长春热门”在微博爆料:“【檀香湾小广场被拆】华航檀香湾小区西门的一处小广场,从建小区到现在也有三年了,小区业主休闲娱乐的唯一地方!这两天却被华航开发商拆除,要建高层,规划好的小区生活场所说拆就拆。”

地产1.png

该消息是否准确,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位于长沈路与腾飞大路交会处附近的檀香湾小区进行实地踏查采访。

 踏查:

  檀香湾二期门前的小广场被拆

10时40分,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檀香湾小区二期,在小区铁门外,吉网、吉刻APP记者见到了微博爆料所提及的小广场。

小广场面积呈三角形,地面上原本铺好的彩色方砖被取了出来,花坛中,栽好的小树也被连根挖走。

   在现场,  吉网、吉刻APP记者没有见到施工的工人。

 居民:

  “小广场属于公共用地不希望被拆掉”

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小区内,3位大爷在小区门口处聊天,他们聊天的内容正是门前的这处广场。

吉网、吉刻APP记者说明来意后,居民张大爷说:“我在这儿住了几年了,小区里没有广场,就这块儿有一个,没事的时候到这儿来溜达溜达,也有不少家长下了班带孩子上这玩。”

地产2_副本.png

“我们买房子的时候也没人说这地方要盖楼啊?这都动工3、4天了,听说要盖住宅楼,我们都不希望这个小广场被拆,拆了我们就没地方去了。”张大爷说。

回应:

  “这块地不是公共用地建楼也是在规划之内”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该小区的售楼处,售楼处十分冷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

地产3_副本.png

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说:“门口的广场是要拆掉,已经开工好几天了,拆完之后利用这块地建两栋高层。”

在大厅的中央摆着一个沙盘,沙盘的一边呈三角形的地块上摆放着树木模型,同时,立着一个写有“待建项目”字样的小标牌。

地产4_副本.png

“这个标着‘待建项目’的地方就是门前要拆除的那个小广场吗?”吉网、吉刻APP记者问。

“是的,就在这个广场的地上加推两栋住宅,现在动工,大约年底就能交房。”工作人员说:“我们这边是售楼处,开发商不在这边,暂时我们还没有得到销售的消息,但这地方建楼是定下来了。”

“这个广场在小区门外,属于公共用地,怎么能用来建楼呢?”吉网、吉刻APP记者问。

工作人员说:“这块地不是公共用地,和小区一起都是我们华航地产的地,各种手续我们都有。这块地一直都有建楼的规划,只是一直没建,这回开发商想在这块地上加推两栋楼,所以就开工了。”

吉网吉刻APP记者刘晓宇文/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