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通化力推十大景区 诚邀“相约通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中国•通化金秋旅游新闻发布暨“相约通化”十大景区推介会13日在通化召开,力推通化旅游精品。 本次活动由通化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化市旅游局、通化广播电视台承办

 2016中国•通化金秋旅游新闻发布暨“相约通化”十大景区推介会13日在通化召开,力推通化旅游精品。       

 本次活动由通化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化市旅游局、通化广播电视台承办,目的是为根植文化为魂的旅游新理念,把通化旅游产品的典型代表评选出来并组成线路, 给游客更切合的感受。     

 本次推出的十大景区是通过群众推介以及专家评定之后评选出来的,包含自然风景、文物古迹、地质奇观、烈士陵园、酒文化等方面,具体为高句丽文物古迹、龙湾火山口湖群、杨靖宇烈士陵园、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云霞洞地质奇观旅游区、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大泉源酒历史文化区、通天山葡萄酒文化产业园、罗通山风景旅游区。     

 通化市地处长白山腹地,旅游资源得天独厚。2015年,通化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882.80万人次,同比增长16.71%;旅游总收入达到122.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09%,入境旅游者人数19.90万人次,同比增长18%;旅游外汇收入4356.47万美元,同比增长23%。     

 本次推介的旅游景区之一——龙湾火山口湖群,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群。吉林省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高句丽王城、王陵及贵族墓葬亦是在通化境内。而作为葡萄酒之乡,通化的葡萄酒文化产业也是首屈一指。集安市旅游局局长罗淙元在会后表示,本次推介会给通化旅游提供了集中展示的平台,通过各县(市、区)景区抱团发展,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会有很大促进。     

“借着本届推介会的契机,集安市旅游局将推出十大活动。”罗淙元说,活动囊括特产美食、旅游观光、亲身体验等。     

通化市旅游局副局长姚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通化预期于9月26日启动“2016中国•通化金秋葡萄采酿旅游季”活动,时间历时一个月,届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葡萄酒文化主题展等活动将悉数亮相。全民采酿活动在集安、柳河分会场也将随即举行,各县(市、区)葡萄采摘园也将开放。     

 当天发布推介现场,2016金秋通化黄金旅游线路也正式向外发布,主推生态文化之旅及浪漫自驾之旅,把成熟并具特色景区串联起来,力求提供给游客更好的体验和感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