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力争联赛冠军 3月25日大众卓越女足将迎来赛季首秀


来源: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女超联赛将迎来第二轮比赛,首轮比赛延期的大众卓越女足也将迎来赛季首秀。3月22日上午,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季首秀海报,海报主题为《爱相随》。按照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的解释,《爱相随》

大众卓越女足发布赛季首秀海报

大众卓越女足发布赛季首秀海报

3月25日,女超联赛将迎来第二轮比赛,首轮比赛延期的大众卓越女足也将迎来赛季首秀。3月22日上午,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季首秀海报,海报主题为《爱相随》。

按照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的解释,《爱相随》是希望新的赛季,大众卓越女足姑娘与球迷们不离不弃,携手共度。“2016很精彩,2017很期待。”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刘友在说到新赛季的时候,言简意赅。大众卓越女足2016年在三项赛事中都跻身三甲之列,不仅比赛踢得精彩,而且创造历史最佳。不过,精彩之余也有遗憾,毕竟,对于将目标锁定在冠军的大众卓越女足而言,跻身三甲不过是“完成任务”而已。

在2017年的全国锦标赛中,大众卓越女足获得亚军,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2017赛季的女超联赛,俱乐部已经明确提出,球队要力争联赛冠军。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