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谢娜《神奇的孩子》正式回应:利用工作间隙去学习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作为一档呵护童真,激发孩童无限可能的原创综艺秀,更多神奇萌娃正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向观众驶来!小智慧大眼界,第八期节目又会带观众走进怎样的纯真世界?萌娃们有怎样的神奇大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作为一档呵护童真,激发孩童无限可能的原创综艺秀,更多神奇萌娃正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向观众驶来!小智慧大眼界,第八期节目又会带观众走进怎样的纯真世界?萌娃们有怎样的神奇大招,竟让主持人谢娜担心“饭碗”不保?现场出现的神奇公式,难道是变身神奇萌娃的秘密宝典?敬请期待,本周五(3月24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神奇大门敞开等你来报道!

魔方少年冷静挑战自我太极萌娃传承中华精魄

  12岁的魔方少年阙剑宇熟知550多种神奇公式,已经坐拥3项吉尼斯记录的他在舞台上展现花式玩法,不仅能快速单手玩转魔方,还能心无旁骛,一心三用,手脚搭配,同时翻转3个魔方。神奇舞台上,少年选择挑战自我——随即挑选观众打乱20个魔方,阙剑宇在记忆6分30秒后,开始进入盲拧还原阶段。演播厅随即进入“静音”模式,在一旁看着的主持人谢娜都紧张到无法呼吸。打乱的魔方一个接着一个被复原,少年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正当观众们觉得少年渐入佳境,阙剑宇的动作却渐渐慢了下来,陷入思考的时间越来越长,魔方复原也接连发生错误,台下的观众急得直揪心。挑战结束后,阙剑宇大脑里重现了每一个魔方翻转的过程,拥有“神奇记忆力”的他,非常详细地分析着自己的盲拧成绩,冷静少年到底能否一次性挑战成功?

  熊振宇航被称为“最小太极萌娃”,他从一岁零八个月开始跟随中华“太极十杰之一”的张东武师父练习太极。师父现场告诉观众,小熊的“太极天赋”是万里挑一的,当爸爸第一次将小熊带到师父面前时,他就立马收小萌娃为徒,非常用心地传授陈家沟太极拳。如今,连妈妈都甘为小熊的徒弟,跟着萌娃虚心练习。当问到小熊的梦想时,他坚定地说,“以后我要去外太空教外星人练太极”,现场观众都为萌娃充满童趣又不失传承中华文化深意的梦想所动容。话音刚落,一位自称来自外太空的机器人,“小神奇”前来拜师学艺,让萌娃欣喜不已,连忙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白鹤亮翅”、“金鸡独立”,让小徒弟领略了一番中华太极的魅力。“小神奇”学起动作来虽稍有迟钝,却也有模有样。神奇时刻,小熊水雾弥漫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惊艳太极秀,每一个招式都被他们演绎得轻灵圆活,那副坚定而认真的姿态仿佛也印证了他的梦想,“以后我要成为太极大师,传承中华太极。”

时尚精灵姜涞惊艳T台秀奚梦瑶刘宪华助阵谢娜笑破传言

  7岁的江莱绝对是全场惊叹的焦点,舞台上她轮番爆出“涞式金句”,“发呆也是一种思考的方式”、“谁规定7岁就应该做7岁的事”,正能量满满的金句感染了台下不少观众。小小年纪就如此伶牙俐齿,连谢娜都不禁开始担心起自己的“饭碗”不保。然而这位能说会道的小姑娘最出色的还是时尚设计,给娃娃设计衣服,亲手缝制是她生活中最享受的时刻,废弃报纸,水果网袋,彩色丝带在她手中秒变最in时尚搭配。

  在《神奇的孩子》现场,江莱即兴给二宝杨迪制作王子装,剪裁简单利落,造型笑料满分,整体效果简直赶超时尚界最新潮流,二宝不禁感叹“自己真的成了搞笑国的王子”。满载着姜涞设计梦的私人衣橱也吸引到两位超级大来宾——世界超模奚梦瑶和提琴王子刘宪华Henry前来助阵。奚梦瑶还收获萌娃亲手缝制的粉色花瓣裙,最爱粉色的超级大模迫不及待要穿上,与时尚小精灵江莱来一场“T台上的约会”。

  神奇时刻,女孩们纷纷穿上姜涞为她们设计的最精美的公主裙,在T台上展现秀出最自信的自己。Henry王子倾情伴唱,奚梦瑶,谢娜身着姜涞的“神奇定制”惊艳亮相现场,观众们大赞,“这简直就是一场国际T台秀!”动感音乐搭配璀璨火光,舞台上所有的人都洋溢着最美的笑容,而时尚姜涞的梦想也将从这里开始——“让所有的女孩都穿上我设计的衣服”。

  谢娜在舞台上与小设计师的亲密互动,不禁让大家联想起此前她收到来自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全额奖学金,一时流言纷纷,观众们也不禁担心谢娜真的会退出娱乐圈。谢娜也首度在节目现场正式回应:“将要利用工作间隙,去学习设计。”其实,当谢娜站在神奇舞台上,用自己最阳光的笑容,最暖心的智慧给所有萌娃,观众带来快乐时,也是在用特殊的方式力破传言:她会像神奇萌娃们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惧质疑。

  本周五(3月24日)晚8:30湖南卫视,看“快乐女神”谢娜带你一起走进《神奇的孩子》让你意想不到的童真世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