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锐骐皮卡国V车型上市 售8.68-10.88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汽车讯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锐骐皮卡国V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V标准,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分为两驱和四驱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68-10

 凤凰汽车讯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新款锐骐皮卡国V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V标准,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分为两驱和四驱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68-10.88万元。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1820×1725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上增加了10毫米;货厢尺寸则保持1395×1390×430毫米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305牛·米,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大了18千瓦,峰值扭矩增加了25牛·米,且排放标准升级为国V,更环保、适用地区更广泛。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并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供用户选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