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落幕


来源:新华网

3月19日,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车手郑成义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3月19日,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车手杨晓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新华社长春3月19日电(记者李超许畅)19日上午,20

3月19日,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车手郑成义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3月19日,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车手杨晓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新华社长春3月19日电(记者李超许畅)19日上午,2017中国长白山“长春建工杯”雪地摩托越野锦标赛在长白山西景区天然国际滑雪公园落幕,来自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的金光植、杨晓旭分别夺得个人赛A、B两组冠军,该车队还获得团体赛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3月19日,浙江CAKEN车队车手宋志博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根据比赛规则,选手在自然地形和人工设置的环形双车道上进行比赛,通过两两对决进行淘汰晋级。其中,A组比赛只允许赛前已持有雪地摩托车比赛执照的选手参与,而B组则是为赛前新培训合格的选手设计的。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7个省、自治区的近40名选手参与。

 

 3月19日,长白山东北虎雪地摩托车队车手杨晓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B组冠军杨晓旭是长白山景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冰雪运动抱有浓烈兴趣的他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便夺得冠军。“首战告捷,心情非常激动!”26岁的杨晓旭告诉记者,“两年前我开始接触雪地摩托车,感觉非常新鲜,就想尝试一下,挑战自我。”

3月19日,一名车手在进行雪地摩托车技巧表演。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霍建军介绍,依托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长白山正努力打造冰雪休闲竞技旅游目的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