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陶治国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曾任中央巡视组组长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吉林日报》消息,3月30日,吉林省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应邀参加会议。据了解,这是陶治国首次以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陶治国。

中国经济网长春3月31日综合报道 据《吉林日报》消息,3月30日,吉林省政府系统第五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应邀参加会议。据了解,这是陶治国首次以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中直机构人物库资料显示,陶治国曾任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等职务。

原任吉林省纪委书记的是崔少鹏,1961年10月生,是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常委,曾先后在中组部,中央办公厅,中纪委等部门工作,历任任中央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中央纪委秘书长等职务,2015年1月调任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近日,崔少鹏已履新中央编办副主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