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今年“五一”起 长春市道路大中修工程将开工


来源:中国吉林网

4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维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长春市共完成道路沥青路面维护824平方米,方砖维护2471平方米,边界石调整4632米,井具改造791座,冷料补坑184平方米,共计完成

4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维管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长春市共完成道路沥青路面维护824平方米,方砖维护2471平方米,边界石调整4632米,井具改造791座,冷料补坑184平方米,共计完成投资195万元。其中,43条主干路提升,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工作已完成,正在优化方案。

其中,16条道路已编制初步方案,15条功能完善道路方案已确定,计划5月初陆续开工。

道路大中修工程正在完善手续,首批计划将于5月初开工,7月末完成;停车港湾工程,随道路大中修工程正在设计。此外,今年还将对部分桥梁桥杆和部分设施进行修复。包括北湖大桥栏杆修复、西安桥慢车道遮阳棚维修、西解放立交桥坑槽修复、长白立交桥栏杆修复、长白立交桥坑槽修补。

另据了解,东部快速路将进行防撞墙配电箱门板安装22个,风琴带安装75米。

 吉网吉刻APP记者李志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