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市卫计委构建“三不”机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白山日报讯刘涛记者周华市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继续在“常和

长白山日报讯刘涛记者周华市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决策部署,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围绕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努力营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他们针对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聚焦重点,切实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加强行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卫生计生系统软环境;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敢抓善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敢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狠抓制度落实,着力构建“三不”机制,围绕干净干事,营造卫生计生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