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长春青浦桥快速路 夜巡民警勇救跳桥轻生女

来源:新文化报

2017-04-19 第44期

新文化讯(记者苏杭通讯员王险峰姜堰夺) 4月8日2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5032巡区车巡组民警艾栗、陈羽和协警郭晓华在西安大路与普阳街交会处巡逻时,一名群众拦车报警:附近青浦桥快速路上有一女子准备跳桥自杀。

民警驾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双臂抱着高架桥的路灯杆,情绪激动。桥下一名男子正跪在地上大声哀求该女子不要跳,现场引来100余名群众围观。夜巡民警艾栗、陈羽一边劝说安抚该女子,一边慢慢靠近。离女孩还有两三米远时,三人不约而同扑了上去,民警艾栗跨出防撞墙,双手牢牢抱住女子的腰部,民警陈羽大半个身子探出防撞墙拽住女子的大腿,协警郭晓华拽住女子的胳膊。尽管该女子不停挣扎,三人最终还是将女子拉回桥上。

民警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王某某,今年29岁,因与男朋友胡某闹矛盾,一时想不开想轻生。

另外,王某某在跳桥前还服药自杀,被救后口吐白沫,民警紧急拨打了120。王某某被送医院后经紧急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微信、微博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