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去书店借书看 长春市图书馆“买单”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黄艳丽) 为让长春市图书馆的馆藏图书种类更丰富,提高图书的可读性和利用率,最大限度发挥馆藏图书效能,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长春市图书馆计划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启动“

新文化讯(记者黄艳丽) 为让长春市图书馆的馆藏图书种类更丰富,提高图书的可读性和利用率,最大限度发挥馆藏图书效能,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长春市图书馆计划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启动“喜阅——‘你选书,我采购’全民借阅行动计划”,试运行一个月。

据悉,本次活动中读者可荐购的数量为:各类图书最大复册为10册,每位读者每个读者证30天内可荐购1次图书。荐购图书单价须低于100元,读者可荐购的图书种类不包括教材教辅、试卷、字典、地图、64开以下尺寸图书、单册期刊、异形书、玩具类书、3D立体画书、填色书、儿童贴画以及多卷书。读者所荐购图书须为近5年出版的新书,具体为2013年1月1日以后出版的图书。

读者需到长春市图书馆办理读者证,到指定的两家书店选购图书,读者将选好的图书递交书店收款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荐购条件的图书可直接办理外借手续带走阅读。阅读后读者将图书还回至长春市图书馆总咨询台,由总咨询台工作人员负责接收还回图书。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