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驾驶员注意!净月高速收费站全封闭施工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 昨天中午,净月高速收费站处,随着挖掘机将“净月”两个字拆除,收费站进入全封闭施工,施工至8月30日,在此期间,欲从净月站进出长春的车辆需从其他收费站绕行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 昨天中午,净月高速收费站处,随着挖掘机将“净月”两个字拆除,收费站进入全封闭施工,施工至8月30日,在此期间,欲从净月站进出长春的车辆需从其他收费站绕行。

“4月5日开始,收费站进行了部分封闭,从哈尔滨经净月进入长春的车辆就没办法通行了。”项目负责人孙振说。

昨天中午,新文化记者驾车从长春世纪广场驶入净月大街入口处,便可以看到净月收费口封闭的提示牌,在高速匝道入口处也立有“匝道已被封闭”的提示牌。收费亭内的收费设备已经拆下,减速带也已拆除,临近中午,施工方将“净月”两个字拆下,收费站开始拆除工作。“这几天,还有不少司机不知道这封闭,车开过来不得不绕行,这次封闭要4个多月,预计8月30日后可以正常通行。”孙振说。

净月高速收费站为长春绕城高速公路9个收费站之一,是长春市东南方向通往沈阳、哈尔滨方向的重要出入口,现在为三入四出收费站,这几年,长春交通发展很快,每天经净月高速收费站进出长春市的车辆非常多,遇节假日时,经常出现拥堵情况,现有的收费站已不能满足现在车辆通行的需求,为此,管理部门决定对净月高速收费站进行扩容改造施工。

孙振说,收费站从4月5日7时开始进行了部分封闭,经京哈高速由哈尔滨去往净月站匝道已经开始施工,由哈尔滨经净月站进入长春市区的车辆已经无法从净月高速收费站驶出高速,需从长春东收费站或长春站(金宇大路)绕行。而从4月20日7时至8月30日24时,净月收费站将进行整体关闭,凡是欲从净月高速收费站进出长春市的车辆,均需通过其他收费站绕行,“我们施工期间,制作了30多个净月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的提示牌,这些提示牌会安置在长春绕城高速及净月高速收费站市内入口处,提醒司机注意沿线设置的警示、警告标志,减速慢行。”孙振说。

对于司机来说,原本计划从净月高速收费站去往沈阳、哈尔滨方向的,可就近选择长春东收费站(长吉高速、机场),或者位于金宇大路的长春收费站(四平、伊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