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斯塔诺辟谣已经与亚泰签约 称并不排斥重回中超执教


来源:中国吉林网

最近,关于前北京国安、大连阿尔滨外籍主帅斯塔诺已经与亚泰签约的消息被炒作得沸沸扬扬。尽管亚泰俱乐部方面一再强调,李章洙并没有下课,但是,外界始终坚信,斯塔诺来华,无风不起浪。4月20日上午,斯塔诺牵手

斯塔诺主动辟谣与亚泰签约

斯塔诺主动辟谣与亚泰签约

最近,关于前北京国安、大连阿尔滨外籍主帅斯塔诺已经与亚泰签约的消息被炒作得沸沸扬扬。尽管亚泰俱乐部方面一再强调,李章洙并没有下课,但是,外界始终坚信,斯塔诺来华,无风不起浪。

4月20日上午,斯塔诺牵手亚泰的事情逐渐明朗。斯塔诺本人否认了与长春亚泰接触的传闻,称自己未与任何一支中国俱乐部接触。但也表达了在中国再次开始执教之旅的想法。

拥有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伊斯梅洛夫等强援助阵,有范晓冬、裴帅、何超等国字号的亚泰,按理不会有1平4负的惨淡开局。可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球迷急,俱乐部更急。危急时刻,俱乐部高层并不希望通过换帅的方式引来球队的动荡,而是决定让李章洙暂时休息一下。

对于斯塔诺与亚泰传出“绯闻”的原因,是上赛季结束时,曾有经纪人找到亚泰俱乐部,用斯塔诺来试探俱乐部是否有换帅的打算,当时亚泰方面依旧选择信任李章洙,毕竟,球队艰难完成保级,不用李章洙在情理上说不过去。

不管知情人爆料是否准确,李章洙在俱乐部增加投入引进强力外援后的确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俱乐部从球队的发展角度出发,让他暂时休息也是一个可以理解的决定。至于斯塔诺能否与长春亚泰结缘,还要看俱乐部对未来发展做出的判断。

吉网吉刻APP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