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池北区召开生态环境监督员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强化基层生态环境监督管理,落实基层生态环境监督责任,逐步构建全覆盖的生态环境监管体系,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监管的新格局, 4月17日池北区召开生态环境监督员业务培训会议,8名生态环境监督员参加

 为强化基层生态环境监督管理,落实基层生态环境监督责任,逐步构建全覆盖的生态环境监管体系,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监管的新格局, 4月17日池北区召开生态环境监督员业务培训会议,8名生态环境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池北区环保局局长韩玉红主持,宣传科长孙志华就生态环境监督员的工作守则、生态环境监督员工作职责、生态环境监督员信息报送体系、生态环境监督中涉及的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信访的主要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环保局局长韩玉红再次强调:所有生态环境监督员要严格遵守工作守则,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义务和职责,充分发挥其在池北区生态环境保护中的信息员、监督员、调解员和宣传员的“四员”作用,协同池北区环保局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池北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全区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