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办江鱼美食节“开江鱼大集”助力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网

记者从吉林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二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开江鱼大集”于4月23日在吉林举办。活动不仅为开江鱼美食节宣传造势,更有上百种物美价廉的特产商品供市民选择。

 

中国网4月25日讯 记者从吉林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二届吉林市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开江鱼大集”于4月23日在吉林举办。活动不仅为开江鱼美食节宣传造势,更有上百种物美价廉的特产商品供市民选择。

活动由吉林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执法局主办,吉林市经济广播电台承办,吉林新玛特总店协办。“谁是卖鱼王评比”、“头鱼竞拍”、“一元起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吸引着市民眼球。经广893都市110的主持人现场主持,还带着粉丝品尝美食,成为大集上一大亮点。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会场内除了有松花湖纯正的开江鱼外,还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大半个手掌那么大的鹅蛋、香脆的大煎饼、肉质饱满的坚果……每个来赶集的市民都没有空手而归。43家参展商家更是早早备好货源。

上午9点58分,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开江鱼大集”正式开集。旺起镇龙旺渔场运来的活鱼刚驶进会场,就被市民围了个水泄不通。“头鱼竞拍”活动中,一条重达30斤的胖头鱼成为本届大集鱼王,以6666元的价格被闻讯而来的两家公司共同拍得。拍得款项全部用于慈善爱心捐助。

本届开江鱼大集办得比以往更加成熟。全媒体推广,新增招商环节,前期预热宣传更加充分。目前,松花湖野生鱼、蜂蜜、鸭蛋、有机蔬菜、木耳近百个品种的43家企业参展。活动也将持续到5月3日。

多年来,“开江鱼美食节”已成为吉林市标志性旅游品牌。春季踏青品鱼不仅成为江城市民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也吸引着各地游客纷纷到吉品鱼郊游。这一节庆活动推动吉林市对外宣传,更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带动吉林市旅游产业及渔业产业大力发展,是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赢的成功典范。(伍策尚颖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