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引资迎来“开门红”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4月26日,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长春市实际引进项目169个,金额242.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6.2%,同比增长25.8%,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0个百分点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4月26日,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长春市实际引进项目169个,金额242.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6.2%,同比增长25.8%,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0个百分点。

据了解,一季度长春市实际利用内资在三个产业的分布情况是,第一产业11.4亿元,占4.7%;第二产业131.7亿元,占54.2%;第三产业99.8亿元,占41.1%。

此外,一季度长春市实际利用外资15.2亿美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0.5%,同比增长15.8%,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了3.7个百分点。其中,直接利用外资4.02亿美元,完成全年计划30.9%,同比增长10.2%;间接利用外资11.2亿美元,同比增长17.9%。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