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净月、九台高速收费站因施工改造关闭请绕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吉网 吉刻APP记者通过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官方微博了解到,长春净月、九台收费站因为扩容改造,所以五一小长假期间无法通行,望广大司机周知。另外,4月30日由于天气晴好,所

           

   4月30日,吉网 吉刻APP记者通过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官方微博了解到,长春净月、九台收费站因为扩容改造,所以五一小长假期间无法通行,望广大司机周知。另外,4月30日由于天气晴好,所以吉林省内的高速上车辆增多,不过还未出现大面积拥堵的情况。

  据悉,因九台收费站扩容改造施工需要,2017年4月22日8时至2017年8月31日8时,九台收费站整体关闭,欲从九台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同时因净月收费站扩容改造施工需要,2017年4月20日7时至2017年8月30日24时,净月收费站整体关闭,欲从净月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2016年12月5日9时至2017年9月30日9时,因硅谷立交桥建设施工、腾飞立交桥改建施工、富锋特大桥检测维修施工,半截沟立交桥至汽车厂收费站(K0—K9+340)双向封闭,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通行。受长平改扩建施工影响,京哈高速(G1)公主岭服务区(K904)、四平服务区(K854)关闭,以下是省内高速暂无法提供加油的服务区统计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