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伊通第二届大樱桃 “采摘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伊通满族自治县领导按下水晶球,第二届大樱桃 “采摘节”开幕。 由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伊通满族自治县旅游局、伊通满族自治县马鞍山镇政府等承办的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届大樱桃

 

伊通满族自治县领导按下水晶球,第二届大樱桃 “采摘节”开幕。
    由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伊通满族自治县旅游局、伊通满族自治县马鞍山镇政府等承办的伊通满族自治县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于4月27日开幕。 

 采摘节具体举办地点是位于马鞍山镇东风村的“伊美采摘基地”,这里是集种植、采摘、生态旅游、观光、销售、冷藏为一体的大型绿色果蔬园区。

 开幕式精彩纷呈。县女企业家协会、县满族中学旗袍队带来的节目,充分、巧妙地将满族服饰、满族文化、满族风情融为一体,令现场观众在品尝甜美大樱桃的同时,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一颗颗诱人的大樱桃摘在手里,甜在心间。国内的樱桃采摘活动以北方地区最为著名,每年的4月底到6月底,是樱桃大量成熟的季节,很多在城市生活的人都对樱桃采摘抱有非常高的热情。

 据了解,“伊美采摘基地”的大樱桃今年预计采摘量可达到5万公斤左右,产品非常具有竞争力。“伊美采摘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建成标准温室200栋,计划建设300栋,附属设施冷藏库、宾馆、饭庄、停车场等正在建设中。

     

 伊通第二届大樱桃“采摘节”以“推动乡村休闲旅游,提升产业品牌”为宗旨;以“采摘生态绿色果品,体会农村发展变化,享受淳朴乡村风情,赏识文化遗产神韵”为活动载体,推动了乡村旅游提速升级,加快了伊通旅游资源开发,同时也促进了全域旅游全面深入开展。(王善军/文王晓林/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