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文明办到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督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吉林网

5月9日,省文明办城市处处长贺英春、调研员张荣庆一行,在管委会文明办副主任李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铭及文明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情况进行了前期督导。督导组先后参观了员工食堂、道德讲堂

5月9日,省文明办城市处处长贺英春、调研员张荣庆一行,在管委会文明办副主任李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铭及文明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情况进行了前期督导。督导组先后参观了员工食堂、道德讲堂、办公楼文明宣传氛围等,同时认真听取了文明办相关同志的创建情况汇报。

在集团公司文明办办公室,督导组详细查阅了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关基础资料,对集团公司创建氛围以及致员工家属的一封信等有特色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要多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声势,营造创建氛围。同时督导组对创建材料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法和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北景区旅游服务指挥中心,通过监控指挥平台详细了解了景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对景区创建氛围的营造提出了近20条指导意见。

此次省文明办到集团公司督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目的是希望在今年文明办考核之前,帮助集团公司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推进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现阶段,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显著,但也任重道远,接下来要根据省文明办领导此行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