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安图县旅游局开展 “安图旅游新体验”系列活动


来源:新华网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安图县旅游局紧紧围绕“休闲旅游让生活更加精彩”这一主题,于5月17日-19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利民惠民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安图县旅游局紧紧围绕“休闲旅游让生活更加精彩”这一主题,于5月17日-19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安图旅游新体验”系列活动,在全县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和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中国旅游日推出当天国内游客到龙顺雪山飞湖景区免门票、延边州州内游客到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景区、红旗民俗村免门票;大戏台河景区、长白山原始萨满部落景区、长白山魔界景区门票半折优惠等活动。此外,5月19日当天还将在龙顺雪山飞湖景区和大戏台河景区,开展2017健康旅游徒步走活动。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和市民参与,亲自感受一下长白山下第一县的人文、美景魅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