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缤纷启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5日电(杨嵩男)5日,由吉林省林业厅、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辉南县人民政府、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的“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

新华网长春5月5日电(杨嵩男)5日,由吉林省林业厅、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辉南县人民政府、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承办的“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开幕式在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本届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举办时间为5月1日至5月31日,系列活动将围绕“绿色龙湾——与改革同行”的主题展开。

据悉,此次花卉旅游节将在立足宣传生态保护意识,推介龙湾杜鹃花卉旅游资源基础上,充分与地方文化、民间艺术形式相融合,与地方文化、艺术社团联合组织“辉发剪纸优秀作品展”“龙湾旅游纪念产品精品展”“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全国劳动模范代表龙湾植树公益活动”等系列文化活动,以丰富的节庆活动内容,充分展示龙湾生态旅游与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的有机融合。

截至目前,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现已成为吉林省重要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通过这个平台和阵地,旅游目的地形象不断提升,推介效应日益明显,为打造吉林旅游品牌和推动吉林省旅游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随着本届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的开幕,吉林省内各地也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集中打造吉林旅游整体形象。

据吉林省林业厅副厅长王伟介绍,多年来,龙湾始终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生态与经济共赢”理念,以发展森林和湿地生态旅游为突破口,探索出了一条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路子,早已成为吉林省生态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