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公主岭爱之家养老生活馆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樊亮 5月14日,是母亲节。公主岭市爱之家养老生活馆为老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感恩母亲节活动。14时许,公主岭市爱之家养老生活馆的老人们欢聚一堂,热闹非凡。老人们正在包饺子,有的摘芹菜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樊亮   5月14日,是母亲节。公主岭市爱之家养老生活馆为老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感恩母亲节活动。

14时许,公主岭市爱之家养老生活馆的老人们欢聚一堂,热闹非凡。老人们正在包饺子,有的摘芹菜、韭菜,有的剁馅子,有的和面擀面,有的刷锅烧水准备煮饺子,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包完饺子后,老人们还跳起欢快的舞蹈,有的围坐在一起打扑克。16时许,老人们开始吃用大锅煮好的芹菜、韭菜、酸菜馅饺子。

78岁的刘淑琴老人兴奋地说:“今天爱之家养老生活馆为我们举办这样一个特别的感恩母亲节我非常开心,大家能一起欢聚一堂,热热闹闹的我觉得非常难得,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刘淑琴介绍,她和老伴洪身本来到爱之家养老生活馆已经一年多了,这里有爱心,有欢乐,大家在一起唱歌、跳舞,旅游,很开心。在谈到健康长寿的体验时,她说,主要是放松,不管闲事,参加各种活动,放宽心态。

爱之家养老生活馆的负责人齐占文说:“我们提倡娱乐养老的核心做法就是,‘学学、练练、聊聊、聚聚、调调,’仅仅‘十二字’表明了娱乐养老的一种生活态度。我认为,只有精神上愉悦,生活才会更开心;只有拥有了健康的心理,才能享受现代高品质的生活。 今天,我们生活馆为老人们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希望让老人们在这里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让他们能够老有所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