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六届中国(长春)当代名家书画展览会开幕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殷维)作为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昨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当代名家书画展览会正式开幕。同时,作为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本届书画展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积极响应。本届书画展对

新文化讯(记者殷维) 作为东北亚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昨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当代名家书画展览会正式开幕。同时,作为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本届书画展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积极响应。本届书画展对提升广大市民文化素养、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推动吉林省东北亚文化名城建设必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国(长春)当代名家书画展经历了6年的发展历程,无论是从活动规模还是作品质量都在逐年提高。得到了众多艺术家的认可和书画爱好者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经过历时3个月的征集和赛选,本届书画展现场展出作品1000余幅,共吸引省内外知名书画家400多人参展。中国(长春)当代名家书画展能把高雅的艺术办成如此亲民的活动,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亲民,开创了书画展的新模式。这次举办书画展旨在推出一批文化艺术精品,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促进当代书法、绘画艺术的交流与发展,打造高规格的当代艺术平台,提供优质丰富的文化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此次书画展对促进全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和本届书画展同期还举办了第三届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让传统文化交相辉映,博览会的作品精彩纷呈,民俗风情、儿时记忆、古老回忆,可谓精彩纷呈。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