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创新增添发展能量 吉林化纤重奖创新功臣


来源: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吉林化纤集团召开第二届创新大会,对2015-2016年度创新成果及在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给予重奖,奖励金额达180万元,是上届的2.7倍;获奖课题数量118项,超过上届57%

5月19日,吉林化纤集团召开第二届创新大会,对2015-2016年度创新成果及在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给予重奖,奖励金额达180万元,是上届的2.7倍;获奖课题数量118项,超过上届57%。

市政协主席崔振吉,市委副书记唐永军,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驰,副市长谢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两年来,吉林化纤大力推动“客户中心型创新、效率驱动型创新、工程技术型创新、科技研发型创新”,积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生产骨干承担创新课题,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健全完善创新奖励机制,营造了鼓励创新、尊重创新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积极性。

全员、全过程创新活动蓬勃展开,产生一大批创新成果。

两年来,吉林化纤完成创新课题1055项,获省、部级科技创新成果3项。员工提合理化建议4677条,创效9547万元,通过新项目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和产品结构调整,生产效率提高了1.5倍。

经过评选,按照创效情况、创新关键点等实际情况,118项课题分别被为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及重大创新成果奖。同时,大会对创新活动中涌现出的6个突出贡献创新团队、12名突出贡献创新个人也进行了重奖。

吉林化纤通过项目建设放大创新成果,不断增添新的发展能量。两年来,他们新建项目24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比同性质企业盈利能力高出6倍。今年1—4月份,企业销售收入实现27.63亿元,同比增长34.6%。

这次大会还对来自吉林化纤基层岗位的25名吉纤大工匠代表、10名市化纤行业大工匠、6名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