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威廉弟弟《美好的意外》银幕首秀 甜馨献花超有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5月11日,电影《美好的意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何蔚庭,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等主创纷纷亮相,银幕首秀的“威廉弟弟”王元也现场不仅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5月11日,电影《美好的意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何蔚庭,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等主创纷纷亮相,银幕首秀的“威廉弟弟”王元也现场不仅有爸爸王中磊带着全家助阵,现场还收获一枚小“迷妹”,和《爸爸回来了》里的小甜馨再聚首,甜馨现场送花画面超有爱,霍思燕儿子嗯哼大王也来到现场助阵。 

威廉弟弟11岁银幕首秀“妈妈”桂纶镁:片场他照顾我比较多

《美好的意外》中,桂纶镁首次挑战妈妈的角色,还特意增肥,出演因意外变成家庭主妇的李雨燃,片中她成为王元也饰演的天天的“妈妈”。天天发现这不是“真妈妈”后,不但没有拆穿,而是帮她“打掩护”,顿时让“临时妈妈”卸下心防。

在电影中是小暖男的威廉弟弟片场也非常贴心,桂纶镁调侃说自己拍戏时觉得自己反而是“被照顾的人”,因为威廉弟弟时不时会拿零食过来问她要不要吃,不定时进行“投喂” 。 

据了解,这也是11岁的威廉弟弟首次出演电影,他坦言自己第一次拍时非常紧张,后来就还好,现场会和陈坤“爸爸”一起玩,就不太紧张了。 

不过,他还谦虚地表示,要是满分是10分的话,只能给自己打5分。

威廉甜馨嗯哼三萌娃再聚威廉为和甜馨说话弯腿“扎马步”

而之前因《爸爸回来了》被大家熟知的萌娃嗯哼大王和甜馨特现身助阵。

嗯哼大王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前来,现场嗯哼脚踩单人滑板,时不时在红毯遛几圈,萌态可掬。而小甜馨竟然是自己前来,给威廉献花后害羞地说“加油哥哥”,威廉为了和矮一个头的甜馨在同一水平线对话,还特意曲着腿“扎马步”,画面超有爱。

除了两个萌娃,成龙、冯小刚夫妇,导演管虎、程耳、滕华涛,演员冯绍峰、杨旭文等也纷纷亮相,最让人惊喜的是辣妈Angelababy最后现身为电影助阵,现场看起来身材已完全恢复状态不错。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