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本周吉林省天气先凉后热两头雨 做好降温保暖准备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从22日起,我们北方迎来了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明天北方降水还将持续发展,东北地区中南部和东北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和西部等地有中

从22日起,我们北方迎来了一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普遍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明天北方降水还将持续发展,东北地区中南部和东北部、华北大部、黄淮北部和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降雨对于改善干旱地区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非常有利。

blob.png

22日,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白城、松原、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地区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3日吉林省东南部城市最高气温为24℃左右,其它大部分城市14~19℃,长春市21日夜间最低气温:9℃,白天最高气温:14℃。

blob.png

吉网吉刻APP记者贾子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