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唱响主旋律 砥砺奋进走在前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迎接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重点工作,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下好先手棋,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干部作表率,党员当先锋,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为做好迎接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项重点工作,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下好先手棋,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干部作表率,党员当先锋,全体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在即,集团公司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快速行动,为省代会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在集团办公楼、长白山景区、生态产品公司、建筑工地等区域,充分利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集团官网专题页等宣传形式,形成强大声势,喜迎省党代会的召开。     

5月26日上午9时,集团公司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精神饱满地观看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现场直播。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精髓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身体力行推动集团公司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长白山景区,到处都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全体党员走在前面、干到实处,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积极发挥了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党组织充分“转起来”、党员“动起来”。在全体党员的示范引领和积极带动下,在景区走国际化征程中,打响了景区党员服务的品牌,架起党组织与景区、党员与游客之间的沟通桥梁。

为了助力将长白山建设成为全省的保护样板、发展头雁、旅游旗帜和管理标杆,长白山景区以建设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打造文明旅游新标杆为动力,立足景区资源优势,以热情的服务团队、完善的服务设施,响亮的自然品牌,全力推进长白山景区国际化进程。在旅游高峰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服务接待工作,长白山景区早安排,早部署,精心落实,提前开展周密细致的筹备工作,全体员工履好职、站好岗、尽好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接待服务,以“卫生最干净、服务最优质、环境最优美、旅行最安全、文明最彰显”的姿态大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

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集团公司经济发展、政治保障的方向,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全员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十九大的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国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献上一份厚礼!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