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城全面开展“软环境建设”进机关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王星植实习生田雪为了进一步优化和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近日,白城市、县软环境办集中开展“软环境建设”进机关活动,5月25日,白城市软环境办公室组织软环境特约监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王星植实习生田雪为了进一步优化和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近日,白城市、县软环境办集中开展“软环境建设”进机关活动,5月25日,白城市软环境办公室组织软环境特约监督员、市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十余人走进国网白城供电公司,了解“权利清单、责任清单、服务时限、服务承诺”四个方面工作情况。

国网白城供电公司总经理戴广玉就国网白城供电公司软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白城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军、港原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潘进荣等针对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提问,副总经理崔希生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参与人员参观国网白城供电公司95598远程工作站、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