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来辽考察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高光大通讯员韩金书5月25日,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军受邀来辽考察。辽源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高光大通讯员韩金书5月25日,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无限三维(青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军受邀来辽考察。

辽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宏伟陪同罗军先后考察了辽源职业技术学院南部新城校区、麦达斯铝业、麦达斯轻合金、富奥泵业、利源铝业和元隆达模具,并同学校和企业负责人就智能制造学科建设、高精铝产业发展方向、汽车零部件领域技术创新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罗军对几家企业的产品和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就有关领域进一步对接和洽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长祥、市经合局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