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17.6万北湖地块拍卖成功 未来欲建综合体


来源:中国吉林网

5月31日上午9时,长春再次迎来土地拍卖,此次成功出让了4幅经营性用地,出让仪式在长春新区管委会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内举行。

5月31日上午9时,长春再次迎来土地拍卖,此次成功出让了4幅经营性用地,出让仪式在长春新区管委会二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内举行。

其中北湖一幅17.6万平地块被长春创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总金额6.6亿元。另外一幅高新区地块被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

北湖地块未来将建设商业综合体

北湖版块在最近一段时间的土地市场内都较为火热,今天出让的地块东至丙二街,南至景绘路,西至福源街,北至鑫盛大路。土地面积17567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

最终由长春创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总金额6.6亿元。据了解,长春创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股东为长春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该项目未来将规划建设住宅、酒店、写字间、游乐场所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高新区成熟地块未来将建设写字间酒店

在今天的土地拍卖上还有一个地块引人关注,属于高新区旧城改造地块,东至震宇街,南至南三环路,西至前进大街,北至星火路。土地面积230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商务金融用地。

该地块最终被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摘得,成交金额33976万元,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在高新区开发了高新·怡众名城和高新和园项目。据了解,此次取得的新地块将建设酒店、写字间等产品。

吉网吉刻APP记者初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