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吴楠6月2日10时,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市金茂翡翠假日酒店4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打造精品赛事

吉网吉刻APP记者吴楠6月2日10时,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吉林市金茂翡翠假日酒店4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全力打造精品赛事的特色,与上届赛事相比,此届赛事亮点策划了更具观赏性的活动。赛前吉网(中国吉林网)将举办“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迎吉马赛事,评特色名店”两大特色活动。

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由吉林市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在成功举办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和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的基础上,继续承办本届大赛。目的是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体验马拉松,为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评选出的形象大使,会在马拉松活动的相关环节宣传赛事、宣传吉林市,让体育精神和城市文明融汇成宝贵的精神财富。

活动旨在通过从高校学生和普通民众中选拔出既具有非凡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社会对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增强吉林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创造出一个专业性、永久持续性的体育赛事品牌,并使之产生深远的国际影响。

大赛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产生,公众投票和评委现场打分,评选产生本届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2名(男、女各1名)、亚军、季军、十佳单项奖和优秀选手奖。报名条件为年龄16-24周岁,女身高165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外形靓丽,气质优雅、健康向上,品德优良、舞台感觉好,热爱马拉松体育赛事,能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比赛内容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形体展示等环节。

全部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代言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并受邀出席赛事各种活动。

报名日期截止到6月10日,6月11日举行初赛,赛事招商和报名咨询电话:13596265543。

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形象大使评选环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