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辽源市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高光大通讯员阮桓靖辽源市软环境办以全市软环境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辽源市委、辽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辽发﹝2017﹞16号)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高光大通讯员阮桓靖辽源市软环境办以全市软环境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辽源市委、辽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辽发﹝2017﹞16号),为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力度,开展了“辽源市软环境宣传月”活动,积极营造经济发展软环境的良好氛围。5月份,在辽源市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各相关媒体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软环境宣传活动。

一是制定宣传方案。辽源市软环境办印发了《2017年辽源市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辽软环境办〔2017〕7号),要求各县区软环境办结合当地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二是开展“软环境热线”直播。5月5日进行了首播,每周五1期,陆续将有39各部门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听众互动。目前,我市发改委、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分别在直播现场并接听热线电话解答群众问题11次。

三是开展软环境建设“领导访谈”活动。我市各县区、各部门主要领导通过电视和报纸,介绍本单位开展软环境建设情况。

四是联合辽源日报社建立宣传报道方案。通过评论员文章、企业家访谈等栏目重点宣传我市软环境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五是发布了30条“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标语口号,通过条幅、大屏幕、广告牌等形式对外宣传。在“软环境建设宣传月”期间,全市共悬挂各类条幅160余条,擎天柱和落地广告牌4块,宣传展板52块,利用市高速客运站、市政务服务中心等滚动宣传电子大屏幕15块,发放宣传单2万张,发送软环境宣传公益短信14万余条。另外,在各级媒体刊发软环境宣传稿件20余篇。这次宣传活动实实在在的让百姓了解了软环境建设目的意义,营造了“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建设软环境”的良好氛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