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通化市召开旅游产业项目推进现场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3日,通化市旅游产业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集安市召开。通化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集通

6月3日,通化市旅游产业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集安市召开。通化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经希军,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了集通交界游客服务中心、鸭绿江万亩油菜花海、朝鲜族民俗文化展示馆、长寿王陵5A级景区创建工作及市区滨江广场和旅游厕所等景区。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集安市旅游宣传片,并由集安市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经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旅游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经希军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要集聚一切力量和资源发展旅游产业,旅游产业是我市实现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和东北东部中心城市的重要途径。但目前仍存在诸多问题制约其发展,就如何破解难题,经希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长期打算,按照全域旅游思维重新进行顶层设计,抓紧修编规划,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在着眼长期规划中,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寻找“引爆点”,建立旅游吸引核,打造“四色游”,补齐旅游短板。全面发展“绿色游”、重点发展“古色游”、加快发展“白色游”、大力发展“红色游”。要建立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营销力度,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理顺体制、机制,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整体提升发展水平和管理效能,激发市场活力,从机制创新、责任划分、人才保障上入手,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全面开创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郑文敏指出,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观念,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研究制定好具体贯彻措施。围绕全市旅游工作总体布局,结合各地发展实际,在旅游产品开发、项目谋划等重点领域,立足实际,研究制定好具体工作措施,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和支持旅游工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