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隆重开赛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年6月11日下午,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初赛在吉林市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曾经多次获得选美比赛冠军的李尚格与上一届马拉松形象大使马嘉璐,这次以评委

2017年6月11日下午,2017吉刻APP杯·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初赛在吉林市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曾经多次获得选美比赛冠军的李尚格与上一届马拉松形象大使马嘉璐,这次以评委的身份亮相此次比赛现场。

 

几名外籍友人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是“奔跑中国”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前重要活动之一,由吉林市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林省第一融媒体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冠名了本次大赛,并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吉林市互联网协会、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金茂翡翠假日酒店、千影文化传媒、联和品牌设计、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东方神韵培训学校、兴创艺术文化有限公司、正青春模特舞蹈艺术团等单位协办,大赛同时也得到了瀚鑫楼珠宝、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吉林雾凇口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两名选手正在讨论走台注意事项。

 

一名选手正在为另一名选手补妆。

 

第一组选手准备登场。

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在成功举办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大赛和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承办本届大赛。

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已经就位。

 

吉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讲话。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选手已经登场。

 

评委老师在为选手打分。

赛事组委会还特邀了上届马拉松形象大使冠军马嘉璐来到现场主持启动仪式并担任评委。举办本届大赛的目的是让更多人认识马拉松、体验马拉松,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评选出的形象大使,会在马拉松系列活动中宣传赛事、宣传吉林市,让体育精神和城市文明融汇成宝贵的精神财富。

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

 

摄影师在为每一位选手记录精彩瞬间。

 

印度美女选手向大家介绍自己。

 

吉网“小记者”们正在认真对比赛进行记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从高校学生和普通民众中选拔出既具有一定气质、又具备体育知识及文化底蕴的形象代言人,将传统体育项目融入时尚元素,让体育文化与大众文化相结合,激发全民众对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增强吉林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创造出一个专业性、永久持续性的体育赛事品牌,并使之产生深远的国际影响。

吉网小记者对选手进行采访。

 

即将登场的男模。

 

两名记者正在讨论选手情况。

大赛将经过初赛、决赛、公众投票和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评选产生本届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2名(男、女各1名)、亚军、季军、十佳单项奖和优秀选手奖等奖项。

参加本届大赛共有近200名选手参加初赛,报名条件是16-24周岁,女身高165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外形靓丽,气质优雅、健康向上,品德优良、舞台感觉好,热爱马拉松体育赛事,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玫瑰音乐节总导演吕尚泽女士发表讲话。

 

男选手一登场,立即引来全场尖叫!

选手在初赛中进行了自我介绍、参赛轩辕的比拼。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决赛将在6月17日在金茂翡翠假日酒店举行,将进行才艺展示和形体展示的比赛环节。

最后一名印度选手登场。

 

外籍选手们与评委们合影。

 

吉网小记者与评委合影

 

国际友人参赛选手为吉马点赞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还通过其微信平台“咱们大江城”,同时举办了“迎吉马赛事评特色名店”的活动,形成了吉马赛前百名形象大使代言百家特色名店的浓厚氛围。全部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市马拉松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代言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并受邀出席赛事各种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