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相国 培育城市之德塑造城市之魂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百度《白城吧》、微信等网络平台传播着关于“白城市将于2017年6月15日晚实施封城进行全面改造,并称将禁止机动车出行,出租车等社会车辆停运一个月”的消息,记者从相关部门了

近日,百度《白城吧》、微信等网络平台传播着关于“白城市将于2017年6月15日晚实施封城进行全面改造,并称将禁止机动车出行,出租车等社会车辆停运一个月”的消息,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调查核实,此消息系谣言。

经核查,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从未做出过“全市封城”的决定。白城市交通运管部门表示并未在出租车和客运班车等行业群体发布“市区封路、营运车辆停运”等消息及管理要求。   

综上核查信息证实,社会上、网络上传播的“15日晚白城市实施封城进行全面改造”为虚假信息,请广大市民对此谣言勿信勿传!

据了解,为确保2017年度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尽量不影响或少影响广大市民正常生产生活,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召开10余次研商会。确定2017年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新建、改造的22条道路工程分2批次开工,第一批开工14条,第二批开工8条。其中,第一批道路于4月15日开工,7月初竣工;第二批道路于7月初开工,9月15日竣工。在封闭道路上,保证每封闭一条街路,必将有相邻一条街路畅通。同时,在封路前,白城市海绵城市建设(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会与公安交警部门及时沟通,并各种媒介提前向社会进行公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