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评选森林公安“十大优秀派出所民警”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由吉林省林业厅获悉, 近年来,吉林省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基层民警在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默默奉献,为维护林区社会稳定,保卫森林资源安

6月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由吉林省林业厅获悉,  近年来,吉林省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基层民警在各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默默奉献,为维护林区社会稳定,保卫森林资源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森林公安民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森林公安发展,省局决定授予10名同志为吉林森林公安“十大优秀派出所民警”称号,并各记三等功一次,颁发证书,奖励人民币5000元。

荣获“十大优秀派出所民警”名单:

于成进,吉林省和龙森林公安局广坪派出所所长;

王永惠,吉林省珲春森林公安局凉水派出所所长;

刘贤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三岔子森林公安分局三岔子派出所民警;

单伟,吉林省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所长;

于源龙,吉林省森林公安局红石森林公安分局帽山派出所所长;

郭世强,吉林省白河森林公安局天池派出所副所长;

翁世连,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松江河森林公安分局漫江派出所民警;

朱建国,吉林省敦化森林公安局林峰派出所民警;

郝春丹,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泉阳森林公安分局胜利中心派出所民警;

姚薪,吉林省森林公安局白石山森林公安分局双山派出所所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