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大“校花”走遍六大校区推介吉林大学成“网红”


来源:中国吉林网

在今年的“招生季”,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校花”杨依霖和同学们一起用自制的服装走遍吉大六个校区取景拍摄照片,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吉林大学,在网络上掀起

在今年的“招生季”,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校花”杨依霖和同学们一起用自制的服装走遍吉大六个校区取景拍摄照片,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吉林大学,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热潮。

吉大“校花”走遍六大校区自发推介吉林大学成“网红”.jpg

  吉大“校花”想在招生季自发推介吉林大学

6月1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看到了一名女孩拿着不少照片向大家展示,照片的背景都是吉林大学的各大校区,主人公则是一对外形条件非常好的年轻男女,被不少人称为“校花”和“校草”。

吉大“校花”走遍六大校区自发推介.jpg

据这位“校花”杨依霖介绍,她是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大一的学生,老家住在沈阳。2016年高考后她在填报志愿时将第一志愿写上了吉林大学的名字,随后便如愿进入了化学学院,成为了一名“理工女”。别看是学化学的,可是杨依霖却很热衷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再加上修长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她被很多同学称为“校花”。在吉大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杨依霖深深爱上了这所学校。所以2017年高考结束后,她便想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全国考生推介自己的学校,展现吉林大学的风采。

吉大“校花”走遍六大校区.jpg

  研究生学长自制“服装”配合走遍六大校区

她说出想自发推介吉林大学的想法后,很快就得到了不少同学的支持,其中就包括自己的研究生学长李伟周。

李伟周目前是吉林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同时他还是一名创业者,从事服装设计和销售。“我们先是设计出了一套印有‘吉人天下’的T恤还有外套,然后让我们的‘校花’和体育学院的‘校草’肖逸飞一起走遍吉林大学在长春的六大校区,展现我们吉大和吉大学子的风采。”李伟周说。

展现我们吉大和吉大学子的风采.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他们拍摄的照片,不论是南湖校区、朝阳校区还是和平校区,照片上的“校花”和“校草”都用自己青春靓丽的姿态展现了吉林大学学子的风采和朝气。同时各个校区的景色也是非常怡人,帅哥美女配着好景色好校园真的是非常养眼。“说我是‘校花’那真的是不敢当,吉大比我漂亮的女孩还有很多。我只是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展现吉大,让更多的人知道吉林大学。其实,这里的老师、同学还有教学方式更好,不过这些就只有等到你们真正走进吉大才能知道。” 杨依霖说。

让更多的人知道吉林大学.jpg

  吉网吉刻APP记者李秋实文/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