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最佳休闲地——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沙春霞刘源江在我国5A级长白山旅游风景区内有这样一处别致的地方,它与长白山自然景观遥相呼应,相得益彰,是长白山主景区的最佳文化旅游休憩带和生态休闲度假区。这就是长白山历史文化园。长

吉网吉刻APP讯记者沙春霞刘源江在我国5A级长白山旅游风景区内有这样一处别致的地方,它与长白山自然景观遥相呼应,相得益彰,是长白山主景区的最佳文化旅游休憩带和生态休闲度假区。这就是长白山历史文化园。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南距长白山天池40公里,位于203省道松江至二道白河段12公里处,海拔674米。该园已获批规划占地面积1380亩,目前建成的长白山历史文化园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亿元人民币,现已发展成为具有长白山历史文化特色的4A级旅游景区。

现在的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总体布局为“四园一区”,即泰安古寺佛教文化园、长白山神祠民俗文化园、有机绿色生态果蔬种植园、林下人参文化园和以天鼎大酒店、长白山珍奇展览馆、长白山绿色山野资源商品交易中心和游客服务中心为综合服务区。

长白山历史文化园,汇聚东方汉传佛教文化、禅道神教道家文化、满汉朝等国际性民俗传统文化于一体,是全面弘扬佛教文化、道教文化、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的独具长白山特色的大型历史文化旅游景区,也是集游人修身、养性、旅游、度假、休闲、购物乃至生态养生养老的创新型旅游综合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