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集安市万亩油菜花海进入盛花期


来源:新华网

6月15日,游客在集安市凉水乡通天村万亩油菜花海景区留影。新华网 田甜/摄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微风拂动下起伏荡漾,引得蜜蜂流连其间。新华网 田甜/摄位于吉林省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6月15日摄

6月15日,游客在集安市凉水乡通天村万亩油菜花海景区留影。新华网 田甜/摄

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微风拂动下起伏荡漾,引得蜜蜂流连其间。新华网 田甜/摄

位于吉林省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6月15日摄)新华网 田甜/摄

位于吉林省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6月15日摄)新华网 田甜/摄

 

位于吉林省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6月15日摄)新华网 田甜/摄

新华网集安6月15日电(田甜)成片的油菜花绵延在鸭绿江畔,在阳光的照耀下宛如一片金黄色的地毯……日前,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通天村鸭绿江万亩油菜花海进入盛花期,景区内大片油菜花竞相绽放。

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景区是东北面积最大的油菜花海景区,有“鸭绿江畔集黄玉”的美誉。花海景区总占地12000余亩,自2014年开放至今,已成为深受吉林、辽宁等地区游客喜爱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如果你错过了三月份的婺源,那么六月份可以来到集安市鸭绿江畔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享受清爽假日,这里的最佳观赏花期是六月上旬到七月上旬。在欣赏油菜花的同时,还可乘一江之水,赏两国风光。”集安市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罗淙元说。

近年来,集安市立足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万亩油菜花海景区作为集安市“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旅游景区之一,是集主题花卉观光、游船游艇、餐饮住宿露营、娱乐互动、篝火晚会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景区。

此次集安市第四届鸭绿江花海文化旅游节以“醉美花海因为有你”为主题,自6月10日开幕以来将历时一个月。期间,将陆续举办“花田喜事”主题婚纱摄影、“心花怒放”车友集结号、“幸福像花儿一样”房车露营、“花海狂欢节”游园嘉年华、“面朝花海、春暖花开”文艺创作采风等一系列旅游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