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松原理科第一王佳怡 终于走到梦开始的地方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22日晚八点三十分,吉林油田高中上空绚烂的烟花照亮了城市的夜空。王佳怡现在昔日教学楼的台阶上,仰望着如画般的夜空。此刻的烟花,因为她和同学们绽放。 这个文弱纤瘦的女孩就是松原市2017年高考理科第

6月22日晚八点三十分,吉林油田高中上空绚烂的烟花照亮了城市的夜空。王佳怡现在昔日教学楼的台阶上,仰望着如画般的夜空。此刻的烟花,因为她和同学们绽放。

这个文弱纤瘦的女孩就是松原市2017年高考理科第一名。684分,让她离梦想中的大学又近了一步。现在教学楼前,她的心里不断闪过的是过去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当被问及心仪的大学时,王佳怡毫不犹豫地答道:“清华大学!”高二时,王佳怡受邀参加了清华大学建校150周年校庆。这座闻名全国的高等学府里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校风校训深深吸引了王佳怡。至此,清华大学成了王佳怡梦开始的地方。

在很多人的传统印象中,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学生醉心于读书而导致不合群。但从初中至高中一直担任班长的王佳怡打破了这一现象。她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举办各类活动,与同学的关系特别融洽。

三年的苦读,王佳怡总结了一些学习经验。在王佳怡的家里,有一摞错题本和典型题本。这是她的宝贝,也是她多年养成的好习惯。她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得益于同学间的互助,老师们的关心和父母的陪伴。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这是王佳怡的人生格言。才18岁的她,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她希望能在自己向往已久的学府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