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消夏灯彩嘉年华亮灯仪式炫彩开启


来源:中国吉林网

6月23日19点,全民休闲季、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暨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亮灯仪式炫彩开启。

6月23日19点,全民休闲季、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暨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亮灯仪式炫彩开启。

彩灯节活动场地人山人海

长春消夏节是长春市夏季重要的综合性旅游节庆活动,也是长春市民夏夜休闲、娱乐、降暑的第一选择。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市民及国内外游客的文化生活,打造了夏季旅游品牌,更带动了夏季旅游的快速发展。今年,作为消夏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无疑将成为长春消夏节的亮点和广大市民夏夜首选的旅游目的地。

来自外国的朋友吸引众多游客眼球

长影世纪城灯彩嘉年华斥资700万,由5大主题、50余组绚丽梦幻的巨型花灯组成,遍布长影世纪城一期及二期园区35万平面米。其中最大的造型花灯长达40米、高15米。游客可以在2000平方米的浪漫星海中徜徉,可以在七彩的风车世界里嬉戏,可以聆听一场灯光的梦幻交响曲,可以穿越Q萌可爱的卡通王国,可以游荡在芬芳的鲜花廊桥,可以向璀璨的“流星”许愿,可以在浓情蜜意的“玫瑰园”中表白……同时,长影世纪城里那些在白天看起来就个性异常的建筑在夜晚绚丽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光怪陆离,梦幻神秘。

彩灯节开幕

除了璀璨的灯彩嘉年华外,以“华夏翱翔”领衔、“丧尸医院”为代表的长影世纪城主打景点也在夜晚开放。风情美食节、热派音乐节及系列热辣的演出、创意市集等也是长影世纪城消夏狂欢夜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的夏夜“盛宴”。

绚烂多彩的建筑

长影世纪城内流光溢彩

当天,“暑假来了”小学生暑假电影文化体验实践活动夏令营开营仪式、“爱运动、享健康”荧光夜跑首跑活动也一同举行。                             

长春女子跑团smile girls领跑荧光夜跑活动

夜跑团成员被现场求婚

  吉网吉刻APP记者贾子尧/文罗浩/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