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孟非回应火锅店价钱贵:你都没吃过 有什么资格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孟非在采访中回应了和黄磊开的火锅店“太贵”、“不好吃”的评价。孟非称网络上的评论不那么负责任,存在没消费就可以评论的现象。他表示:“那

近日,孟非在采访中回应了和黄磊开的火锅店“太贵”、“不好吃”的评价。孟非称网络上的评论不那么负责任,存在没消费就可以评论的现象。

他表示:“那个东西你必须使用了它,付过钱你才有资格说,它贵不贵好不好”、“你都没吃过,你有什么资格说”。

早前报道:

黄磊孟非火锅店开张一份和牛卖398近日,黄磊和孟非合开的火锅店开张,锅底最便宜都是80块起步,菜品的价格更是土豪,新鲜的毛肚198元一份,和牛高达398元一份!另外,还有网友在网上晒出点菜的单子,五个人就花了一千多。

有网友认为该店定价过高,普通老百姓百姓根本吃不起,称“物价部门应该来查一查”,但也有人认为价格并不离谱:“单子上写明五个人,点了20多个菜,人均222,在非川渝地区一些好点的火锅店这个价格很正常,而且每家店都有贵的和便宜的,你非要盯着贵的看我也没办法”、“不点最贵的不就行了,也有价格正常的牛肉和毛肚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