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成龙助阵《逆时营救》首映 看好杨幂当“打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5日,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张艺瀚亮相,杨幂、霍建华两人现场互相“挤兑”,现场还比起了掰手腕。成龙现场鼓励刚获得今年上海电影节

6月25日,电影《逆时营救》在京举办首映礼,监制成龙携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张艺瀚亮相,杨幂、霍建华两人现场互相“挤兑”,现场还比起了掰手腕。成龙现场鼓励刚获得今年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最佳女演员的杨幂,说看好她以后走“打星”路线,还调侃霍建华这次“坏得能忘记他的帅”。

戏里三个杨幂斗霍建华戏外还不忘互相“挤兑”

杨幂和霍建华上次合作还是7年前的《仙剑奇侠传3》,彼此已经是可以互相“开黑”的朋友,这次再合作,两人更是开启互怼模式,杨幂一说自己是因为可以出演“3个杨幂”才接这部戏,霍建华马上就说自己是因为可以“打杨幂”而接戏,而且还是因为可以打“3个杨幂”。

除了打嘴仗,两人现场还比起了“武力”,在成龙的裁判下,开始扳手腕。

杨幂在片中挑战了很多动作戏份,比如飙车戏、肉搏戏、爆破戏,还克服恐高症和霍建华在高空脚手架上打斗,尤其是在有一场垃圾处理场的戏份中,更是在斜坡上滚了很多次,受了不少伤。

杨幂在这部片中的表现不仅让她拿下今年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的最佳动作女演员奖,更让她得到了成龙的现场鼓励,说她拍动作戏能吃苦、肯受伤、招式也学得快,还表示杨幂以后可以走“女打星”路线。而对霍建华的评价则是“霍建华这次坏得让人忘了他的帅”。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