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举办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重要活动之一——“吉林省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会”,6月26日在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举办。中科院长春应化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重要活动之一——“吉林省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对接会”,6月26日在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举办。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可吸收人工骨”、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即食鹿茸片”、吉林农大“秸秆富集深埋还田技术”等500项科技成果得以展示和发布。

此次对接会是由中国科协、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委、中科院长春分院、国家技术转移东北中心(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等承办协办。

这次成果展示与对接会以“科技创新引领吉林振兴”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和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十二五”以来吉林省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就,着重展示了具有转化前景的科技成果;通过科技成果推介、路演、企业发布技术需求、供需双方对接等形式,搭建起科技成果与资本、产业对接平台。

会议现场设置有化工新材料、医药健康、现代农业、知识产权四个分会场,各分会场设有展览展示区、路演签约区、洽谈对接区或论坛区。

展示与对接会共发布科技成果500项、企业技术需求100项,有30多所高校院所、近200家企业、投融资机构参与了对接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