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工商个体登记业务进街镇公共服务中心试点启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优化营商环境,释放改革红利。27日,工商个体登记业务进街镇公共服务中心试点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后,长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彬为大学生创业者鞠成龙颁发了全省第一

优化营商环境,释放改革红利。

27日,工商个体登记业务进街镇公共服务中心试点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后,长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彬为大学生创业者鞠成龙颁发了全省第一张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登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为全面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促进工商登记便利化。长春市工商局制定《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创业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出台22条惠企利民政策,将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业务纳入“一门式、一张网”,实行全区通审通办。

据悉,二道区作为长春市首家试点单位,目前实现了工商个体登记业务在二道区各街镇公共服务中心均可完成综窗受理,证照核发工作。该项工作在全省首创,是长春市工商局全面实现降低门槛、简政放权、 宽进严管的改革目标。

下一步,长春市工商局将在全面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在长春市范围内全面推广。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