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严屹宽张钧甯助阵 范冰冰《挑战者联盟》传递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于7月1日正式回归,定档浙江卫视每周六22:00。本季度的《挑战者联盟》将从另一个角度切开“挑战”的内核,将城市特色与城市历史文明呈现在任务挑战之中,为大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将于7月1日正式回归,定档浙江卫视每周六22:00。本季度的《挑战者联盟》将从另一个角度切开“挑战”的内核,将城市特色与城市历史文明呈现在任务挑战之中,为大家带来一个充满文化底蕴特色的“新挑盟”。

范冰冰继续带队挑战兄长闺蜜为其助阵

据悉,“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参与了上周的成都录制。他在《爵迹》里是与范冰冰撞脸度高达90%的“兄妹”,在《赢天下》中两人又再度牵手,而《挑战者联盟》作为两人首度合作的户外真人秀节目,穿梭在四川美食和古蜀文化之中的两人究竟会有何化学反应?确实让人期待不已;除此之外,此次的飞行嘉宾中还有通过《武媚娘传奇》与范冰冰结缘的张钧甯,已然是娱乐圈“模范闺蜜”的两人在现场频发“姐妹糖”,范冰冰甚至当场就要为好闺蜜张钧甯征婚。

在录制过程中,范冰冰除了有“好哥哥”严屹宽保驾护航,好闺蜜张钧甯鼎力助阵之外,还有马苏和彭小苒组成的“巴氏姐妹团”与谭松韵甜蜜相伴;已然是“两朝元老”的陈学冬更是与范冰冰配合默契,“冰冻姐弟”面对任务也是四两拨千斤;而“老大哥”欧弟与小弟曾舜晞在范冰冰当仁不让的挑战态度的激励下,更是大受感召,在挑战任务中火力全开。

挑盟全员欢乐多录制过半加深羁绊

目前节目录制已经过半,《挑战者联盟》的成员们在诸多的挑战任务中已然建立了深刻的羁绊,节目里相互打趣,相互帮助,而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颇多。姐姐马苏与“大眼仔”曾舜晞微博互拼大小眼,看似悬殊的较量背后隐藏着实力互宠;欧弟晒“公司”合影,并乖乖地向老板韩庚展现自己一颗努力工作的向上之心;期间更有《灰姑娘的古堡》篇乱入,“可爱”与“美貌”兼具的陈学冬和魏晨成功地激发了“灰姑娘”马苏身上的母性,三人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随着节目归期将至,各种路透信息不断放出,想必粉丝们已然难以按捺激动的心情,相信这一群在挑战任务中不断升级联盟成员们,除了这些趣味满满日常以外,还会在第三季里有更精彩的表现。

用挑战精神撬动朋友圈“冰冰盟”持续助力

回顾前两个季度的《挑战者联盟》,充满看点的挑战任务从来都不是这个节目的全部,每一位挑战者在每一个季度中都有正能量的具象表达。以范冰冰为例: “挑战者范冰冰”在第一季里是充满爱心,救助小孩的“最美女司机”;在第二季里她是不畏挑战的“范小胖”。范冰冰在节目中持续释放的“挑战一切不可能”的能量似乎传达给了很多人,许多好友会亲自来到节目为她助阵。第一季中,“小旋风”林志颖战胜了大台风,如期赴约,最终登上了《挑战者联盟》收官演唱会的现场,完成了范冰冰与偶像合唱的愿望;第二季中,李宇春带着新歌《magical show》为范冰冰力挺助威,并表达了自己对挑战精神的大力支持。

那么这一季度,每一位《挑战者联盟》的成员们又会将这一份挑战精神带什么地方呢?更多精彩还请持续关注7月1日22:00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挑战者联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