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开通直飞塞班航线 系东北三省唯一直飞航线


来源: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宋莉)美国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这个夏天,长春人可以直飞塞班享受海岛度假了。昨日,记者从长春直飞塞班航线发布会上获悉,长春首条直飞塞班航线28日开通。这是省内首条直飞美国海岛航线,也

本报讯(记者宋莉)美国塞班岛是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这个夏天,长春人可以直飞塞班享受海岛度假了。昨日,记者从长春直飞塞班航线发布会上获悉,长春首条直飞塞班航线28日开通。这是省内首条直飞美国海岛航线,也是今年夏天东北三省唯一直飞塞班的航线。

据悉,长春至塞班航班时刻去程为17:00~00:40,回程为11:00~15:00,整个暑期共有6个班期,分别为7月20日、25日、30日和8月4日、9日、14日。塞班岛目前免签,有护照即可。

据吉林省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会秘书朱延平介绍,多年来,省内游客前往塞班岛游览,只能通过北京、上海、香港、首尔等地中转,整个旅程在10个小时以上。转机的不便与旅途的疲劳一直以来让不少游客望而却步。而此次长春直飞塞班航线的开通,将让长春市民乃至东北三省的游客去往塞班岛旅游更加便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