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开园迎客


来源:新华网

水上迪士尼乐园沙滩浴场室内温泉随着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大幕拉开,长春又一处避暑休闲旅游胜地——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区6月28日正式开园迎客。长春凯

水上迪士尼乐园

沙滩浴场

室内温泉

随着2017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大幕拉开,长春又一处避暑休闲旅游胜地——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区6月28日正式开园迎客。长春凯撒森林温泉度假景区坐落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旁,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景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精心打造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体验馆、水上迪士尼乐园、金达莱森林养生谷、野趣森林主题乐园、东北民俗冰雪游等六大旅游产品,是游客休闲、度假、养生的理想环境。

室外温泉

温泉体验馆有室内柠檬池、薰衣草池、中药浴、鱼疗池、足疗池、环流池、暖流池等各类多功能特色泡池,以及幔亭区、休息区、香薰屋、特色韩式汗蒸功能房,中式自助餐厅、韩式风味餐厅、西式甜品屋及特色功能房间等多种配套设施,成为游客亲友聚会、休闲养生的理想场所。

休息大厅

儿童乐园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水上迪士尼乐园占水面积2万余平方米,主要由大型造浪池、环形漂流河、大型彩虹旋转滑梯、大型水寨、海盗船、脚踏船、儿童游乐池等游乐项目组成。山呼海啸、激流勇进、高空坠落,各种水上游乐设施,可以使游客体验清凉的戏水乐趣。

旋转彩虹滑道

西式甜品屋

温泉度假酒店区依山而建,丛林环绕,温泉入室,150余套高档客房,5栋欧式温泉度假别墅,500人宴会厅和多套豪华包厢,能满足各种需求的多功能厅和小型会议室,构成了将商务功能与休闲养生融合的度假酒店区。

室外温泉

木屋烧烤吧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浪花冲击的无限快感;可以享受海滨风情的休闲浪漫;可以随时感受徜徉溪流的美妙乐趣;更可以感受到充满森林风情的戏水狂欢。超大的游玩空间,顶尖的配套设施、清新宜人的环境、贴心优质的服务,可让游客尽享水上乐趣,玩转水世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