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政协召开党建工作汇报会 黄燕明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4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4日上午,省政协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金振吉、刚占标、王尔智、张晓霈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各分党组、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燕明从成立分党组、“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机关建设5个方面对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省政协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着重完成“三项政治任务”,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扎实的工作来迎接和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二是明确“一条主线”,即要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主线。基础在学,贵在真学;关键在做,重在实做;核心是干,成在肯干。三是强化“一个导向”,即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强化“两个功能”即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树立“两个引领”即问题引领、需求引领,致力“两个转化”即把党支部活动转化为实际工作的举措、转化到提高我们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上,着力“两个结合”即党支部工作和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和党内的政治文化相结合,抓住“两个关键”即分党组、党支部书记和省政协党组成员,克服“两个难点”即基层党组织学习制度长效机制和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方法。

黄燕明强调,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很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地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全省政协工作的实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网吉刻APP记者艾灵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